is111111111111111

【Springtomize2】以一敌十的厉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众所周知的Springtomize2的强大,大到小插件作者不知道是不是要接着更新小插件。
  • 收费2.99美刀,物有所值。
  • 接下来我们来看下Springtomize是如何以一敌十的。
  • 转载文章请在文章页头注明 来自新浪 @istyle_Beta

一、锁屏动画效果---Old Tv Animation(模拟老电视关闭动画)

  • 替代插件:Tv Tube Sleep

四、自定义运营商文字---Custom Carrier

  • 替代插件:FakeCarries、SBSettings(当然此插件为越狱后必装的)

五、自定义状态栏时间------Custom Time(功能有待加强)

  • 不能完全替代:StatusbarCustomClock4、SBSettings

六、隐藏状态栏项目---Hide Status Bar Items

  • 替代插件:CleanStatus

九、锁屏时钟颜色----Clock Color

  • 替代ClockClock(此插件多了一项可以改变日期颜色,相信Springtomize下个版本会加入。)

十、通知中心透明及快速清理通知----Cutom Background、Instant Clear

  • 替代插件:NCControl、FastBlurredNotificationCenter、QuickClear

十一、DOCK栏OverFlow效果-----CoverFlow Effect

  • 替代插件:Cascade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