is111111111111111

越狱后的另一种备份方式

  •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不喜欢iTunes和iCloud的备份方式,又费时又费硬盘空间,那想要备份自定义的内容又能怎么做呢,来说一种越狱后复制文件备份法。
  • 对于我个人而言,每次恢复或升级之前需要备份的内容无非就是信息、备忘录、联系人、照片和铃声,日历就使用Google帐号备份,所以无需复制文件。
  • 因为本人不喜欢备份APP,所以认为这种方法的备份最为干净。

一、用iFunbox打开//private/var/mobile/Library ,复制你想要备份的文件到电脑上备份,如:          SMS、AddressBook、Notes、Mail、Safari等等,当然还包括像SBSettings、BiteSMS这        样的插件文件,一切由你自由选择。

二、备份照片:打开//private/var/mobile/Media/DCIM/100APPLE 把所有的照片复制到电脑上        保存就可以了

三、备份通话记录:打开//private/var/wireless/Library/CallHistory,复制call_history.db到电          脑上保存

四、手机铃声的路径://Library/Ringtones

五、把照片导入到手机

       1、打开路径://var/mobile/Media/DCIM/100APPLE将需导入的照片从电脑上复制过来,复制完成后刷新查看是否复制成功

        2、返回到路径://var/mobile/Media/PhotoData,将PhotoData下的文件Photos.sqlite删除(注意:iOS5以下还要将目录下另一个文件PhotosAux.sqlite删除)

        3、iOS设备退出照片,杀掉照片后台,重新打开,打开的时候出现“无照片等字样”不要紧张,等待重建相册完成即可。

        提醒:如果你之前就有照片图库的话需要将里面的照片备份在电脑上,因为删除Photos.sqlite会将照片图库删除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